扣子呱呱呱

每天都想爆睡一整天(:3▓▒

【阳炎project】⑨个小段子

>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!!!

>阳炎相关段子堆积,三年前狂热入沼时的脑洞。

  讲真我好喜欢以前自己的脑洞和文风啊2333




1. ene的电脑纪行(遥,我想见你)

在0和1构成的电子世界,每天重复着无味的生活。

我听不到。

我闻不到。

我感觉不到。

上天给予我这副身体,使我得以拥有第二次生命。即使这样,我也很满足了。可即使这样,我还是会想起你。

遥,你现在在哪里又做着什么呢?

没有你的陪伴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。孤单一人我也不会哭泣,因为哭了会漏电。


 (电子身体真是不方便啊:( 



2. 透明answers(没有你的生活)

你死了。

所以我杀死了ene。


(18岁的腐男你真是扭曲啊啊啊!!!



3. 蜉蝣days(这一次,少年结束了少女的轮回)

少女向前奔跑着,不远处是公园的十字路口。

“日和,红灯亮了!”少年在后面焦急的大喊,他咬牙追上去,面对逼近的卡车,在最后握住了梦寐以求的手,狠狠推开了少女。

少年的身体迎上呼啸而来的卡车,他只是淡淡的笑了。在最后的最后,被撞上的瞬间,他看着她的身影缓缓倒下。她倒下之处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洞,上面没有盖井盖。


(偷井盖的来谈人生.



4. 裙子代号(kido穿上裙子后)

kano被揍了。


(简短的故事.



5. 夜谈deceive(目欺之话)

我是一个善于欺骗的人。

请让我先说一个故事吧。

我是秃子。


(看得出来呢,鹿野君.



然后以下就是一些私心cp了



6.  黑色恐怖(kuroene)

黑色的蛇扭动着沾满鲜血的身躯,不断吐出信子。

断肢残臂堆积成山,不远处散落着一被血浆覆盖了颜色的兜帽衫。

她只能看到无尽的黑,与狰狞的红。

他蹲下,温柔的抚上蓝发少女的一缕头发,看着她绝望的脸轻轻笑了。

这样一来,就只有我和你了,真好。



7. 逃婚(kanoaya)

他逃婚了。

当他拿起戒指,欲为对方戴上时却突然停下了动作。他撇下他的新娘和所有宾客,转身离去。

他只是忘不了那个人。

他以为他可以释怀,心里却早烙上她所留下的一段不可替代的记忆。

他想起他们相遇在微灼的阳光下,她围着茜色的围巾,笑着说,“修哉,请多指教。”



8. 永眠睡美人(kuromary)

“为什么呢...大家又死掉了...”双目空洞的少女喃喃道,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。

“接受吧,这就是命运啊。”一个男子从黑暗中走出来,缠绕在身上的黑蛇吐出信子配合着主人的嘲笑。

“命运...”少女机械的重复道,怔怔的站在原地。随即她像想到了什么,悲鸣一声,发狂般的又哭又笑。

看着眼前瘫坐在地上绝望的白发少女,kuroha嘴角扬起一丝残忍的弧度。啊啊、已经要坏掉了吗。

“够了...”少女颤抖着,“我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...再也不要睁开双眼了...”

像是到了极限,少女无力的倒在地上,昏睡过去。

“真是愚蠢的女王大人啊。”kuroha不屑的轻哼一声,用与言语不相衬的温柔动作抱起少女。那双冰冷的金瞳凝视着怀中人,良久他移开目光,以令人不寒而栗的声音说道。

“永远也别醒来了,一直活在只有你和我的世界吧,女王大人。”



9. 告白予行练习(猜cp?)

放学后,笼罩在橘色阳光里的教室。

“其实我...我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喜、喜...”贵音低着头,别扭的发出细若蚊呐的声音。

“嗯?什么?”文乃歪了歪头,有些不解的看着前辈。

“我...我还是说不出口啊啊啊啊!!!”放弃般的大叫起来,贵音露出极为痛苦的神色。

“诶,贵音学姐可不能半途而废哦,真正的心意一定要说出来啊。”文乃微笑着拍了拍贵音的肩,温柔的安慰道。

“呜呜小文乃...我真的做不到...看着遥的脸我肯定一个字都说不出来...”

“所以现在要好好练习!来,试着想想别的事情!”

贵音无力的垂下眼帘,然后抬起头,握紧双拳。面前的不是遥不是遥只是游戏中对抗的敌人...击溃敌人吧闪光的舞姬ene!!!

“其实我一直都喜欢你喝啊啊啊啊!!!”

贵音以惊人的气势大吼了出来。

“说出来了!学姐好帅!是在想着放大招吗!!”文乃无比兴奋的拉住贵音的双手,由衷的赞叹道。

啊...做到了,我做到了!一瞬间的惊愕过后,贵音喜极而泣,激动的抱住文乃。

太好了,明天就去告诉遥我的心意吧!


此时,九之濑遥和如月伸太郎正在教室窗外静静的看着这一切。

本来抱着资料准备送去办公室的两人,在走廊突然听到教室里传出贵音文乃的声音,然后就刚好目睹了贵音告白的场景。

遥微笑着凝视教室里两个抱在一起的女孩,缓缓开口。

“我这就算是失恋了吧。”

“...啧,没想到文乃会那么高兴的接受。”

伸太郎一脸阴沉,将手中的资料攥成皱巴巴的一团。

“算了这样也挺好,她们都是好孩子啊。”

微风轻轻拂过。明天,会是怎样的呢?




偶然翻到了一个本子,上面满满的都是阳炎相关ww想了想还是发到lof上来,就当是“三年前我在厨什么”的证明啦_(:3 」∠)_ -

其实阳炎真的对我影响挺深的,入v坑入唱见脑洞从此大开x

而且文乃到现在还是我的女神呢♪

过去这么久了大家都应该出坑了吧(本来就比较小众),现在我是活在松沼和各种手游坑里,但是每次想起阳炎还是觉得很怀念,忍不住会心一笑www

本子上还有两篇小短篇,一个是全员向搞笑文,一个是灰故娘伸太郎((反正没人看就不发啦!

最后能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一定是kp真爱粉!!!一定对我是真爱!!!(好烦啦x


评论(8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