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子呱呱呱

每天都想爆睡一整天(:3▓▒

【es】我在看着你的时候 你为什么不看着我

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死啦

多cp脑洞集,注意避雷~





弓桃***

我在看着你的时候,你为什么不看着我?

姬宫桃李透过储物柜的缝隙偷偷盯着他没用的奴隶。

“少爷,你在哪里?”

桃李嘟着嘴,心想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你找到。

“少爷这么娇小,到处乱跑的话万一卡在门缝里该怎么办啊...”脚步声断断续续的,隐约听到这里的桃李顿时一股怒意,下意识就要站起来,结果直直撞上了柜门。

“哇!”

“少爷?!”伏见弓弦有所察觉的往这边走来。

「呜~~要被发现了!!现在只好...」

桃李闭紧双眼,盘算着弓弦推开门的时间,那一刻猛的将右脚伸了出去。

「哼哼,给我难看的摔倒在地上吧混蛋奴隶!」

意料之外的,外面一丝声响也没有。桃李疑惑的睁开眼睛,那张看了十几年的脸赫然出现在面前,而自己的右脚正被对方牢牢握在手中。

“找到你了少爷,”弓弦笑眯眯的将桃李抱起来放在地上,然后为他整理好衣服,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「他没有生气吗...?」

走出几步,弓弦突然开口,“不过少爷,刚才您是想把我绊倒吧?加上之前故意躲着我的事,必须要好好惩罚一下呢?”

啊啊啊好可怕他果然还是生气了!!!



翠千***

我在看着你的时候,你为什么不看着我?

“守泽学长...”

“够了高峯!”

看着守泽千秋拼命转移视线并且还有逃跑趋势的样子,高峯翠重重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“守泽学长为什么这么固执,怎么说都不听...好想死...”

千秋激动的抓住他的手臂,“这可不行啊高峯!...”意识到面前的人似乎还很危险,又连忙把手缩了回去,连带整个人也往后退了几步。

“... ...”

“... ...”

“拜托你了,请吃下去吧...就一次...”高峯翠诚恳的望着自家队长的眼睛,慢慢掏出了那个东西。

“不...不要!!”

虽说身为正义的使者要有不畏惧任何困难的精神,但千秋还是退缩了。毕竟,那个...是那个啊...

“不要逃啊!”

被看透自己内心的翠一把拉住,千秋一个踉跄便跌进了翠的怀抱中。然而还没等他缓过来,对方就已经将那个东西放在了他的嘴边。

“守泽学长,听话,张开嘴...♪”

“唔、唔唔唔?!”

*以下不可描述*

“守泽学长,感觉怎么样?”

“再也不准强迫我吃茄子了高峯。”



泉真***

“泉桑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为什么对于我的事那么执着?”

“因为你是游君。”

“为什么总是跟踪我?”

“因为想了解你更多。”

“舞台的灯光设备掉下来的时候,为什么要冲上来把我推开?”

“因为不想让你受到伤害。”

“...游君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为什么一直在躲着我?”

“因为受不了你的纠缠。”

“为什么我看着你的时候,你却不看着我?”

“因为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你。”

“...为什么,现在我,看不见你?”

“... ...”游木真取下眼镜揉了揉眼角,注视着躺在病床上双眼缠绕纱布的濑名泉,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,

“没关系,我会一直看着你。”



涉英***

“今天的我是往常三倍的amazing哦☆~”

“呵呵。”天祥院英智放下茶杯,微微笑着。

“怎么样,是不是被惊艳到了?”

日日树涉得意的甩了甩一头长发,期待着对方的回应。然而只有温和的笑声,日日树涉紧盯着英智的脸,却没有感觉到他的视线。

我在看着你的时候,你为什么不看着我?

莫非这样还不够打动你吗?

涉失落的低下头,摇摇晃晃的走出学生会。

“喂弓弦,那个奇怪的玩偶装是怎么回事?不露眼睛的话连路都看不到吧!”

“似乎是找高峯君借来的。”

“有点吓到了啊。”


leo司***

我在看着你的时候,你为什么不看着我?

啊啊,还没有习惯来自宇宙的问候吗呜啾~在脸红吗?在困扰吗?这个表情超有意思啊!

“哈哈哈你真有趣啊!我爱你哦~”

“先...请先把内裤穿上leader!!!”



***

我在看着你的时候,你为什么不看着我?

为什么聊天时,总谈起别的男人?

为什么微笑着,扔来一个luck down?

为什么刷课程,永远不掉矿?

为什么这样轻而易举的,榨干了我的钱包?

就算这样,我还是会喜欢着你(泣



想...想找小伙伴一起玩...(吐血

快看我这么可爱(☆_☆)

这么可爱(☆_☆)

可爱(☆_☆)

评论(21)

热度(81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