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子呱呱呱

每天都想爆睡一整天(:3▓▒

姑娘们看我啊看我啊看我啊

钓姑娘 钓姑娘
有没有同好来交流啊



一个唱见厨和声控,男神伊东歌词太郎本命卡米亚,听抓兴津慎喵塔库酱。

兼具婶婶拉拉人矿工公主多重身份,恐解rpg乙女游戏好好好。圈杂人傻,kp刀男松沼狂热,目前处于稍处淡坑状态...吃的cp太多了,除了oso相关速度洁癖,小狐丸相关双狐洁癖基本胃口都挺大!
有什么脑洞都会囤点,没有情节文笔只有画风清奇的段子...
所以看看我全身充斥着混乱邪恶的气息一定谨慎关注啊!!!

其实更希望有姑娘一起玩耍!!!不和人撩天我要闷死了!闷死了!!


如果能钓到姑娘就好了(´Д`)(真的有人会看吗

评论(5)

热度(1)